希望大家都能夠對塔塔提出批評指教
也就是說我想聽見大家提出文章所不足的地方
我會盡我所能去改進它
結論就是:毒舌不用客氣!

這裡因為大多只放小說文章,所以更新速度會緩慢到讓人想撞牆
(不好意思,想撞牆的是我

然後這是LOGO----> 領取


Iam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感覺有些倦了

貧乏的學生生活,規律的作息,愈發繁重的課業。

 

社會不適應症也沒有絲毫改進

懼高症也如往常。

 

有些看厭了,人與人之間的互動

相互的猜忌、臆測、敷衍

神出鬼沒的邏輯、似是而非的個性、欲言又止的狀態

有些人的想法如清澈見底的湖水般容易看透

Iam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不知道是從窗外透進來的金色波浪,還是說這高到讓人窒息室溫,抑或是班上同學所製造出震耳欲聾的喧鬧聲。

 

  總之,我醒了。

 

  不過很遺憾,感覺還是沒睡飽。

 

  惺忪揉著眼,發現班上大家鬧成一團,會出現這種情形大概是吃飯時間吧?

 

  我看了眼手錶,順便環顧四周是否有劉乙翔的身影,雖然說我很懶得費唇舌解釋昨天的事,不過依他的個性不管多久還是會纏著我說給他聽,到不如省去無謂的掙扎,早死早超生。

 

Iam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「哼!」

  她不屑看了我一眼,或許是我混雜著些驚訝與慌亂的表情惹來了她的嘲笑。

 

  「今天中午你說的話……」

  我靜靜地聽,該死地停頓讓我背上冒出了冷汗,要講就快講!

 

  「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過!」

 

  完蛋了,上帝!

 

Iam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Apr 15 Wed 2009 21:02
  • 密碼文章 XD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XDDDD不告訴你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  也不記得從哪裡聽來的,有人這麼說過:國之將亡必有妖孽。

 

  我並不清楚這句話的可信度有多少,因為從我有意識以來,所謂的妖孽,也就是平常人所見不到的東西,無所不在。

 

  但是師父對我說過,從前他們那個時代,在陽界遊蕩作怪的靈並沒有那麼多,人民的生活安定,彼此信賴扶持過著日子。

 

  「唉,實在是無法想像。」

 

  啪!

 

Iam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經過多日的觀察,我深深發現,那個叫做徐以雯的女孩,現在在班上人緣整個跟劉乙翔那傢伙不分上下,這應該讓我驚訝才對,不過自從上次聽過她跟劉乙翔的對答後,我卻又不怎麼感到驚訝,真是一種矛盾的心情。

 

  我到底該不該驚訝呢?

 

  唉,也罷。

 

  與其想這種有的沒的無聊瑣事,還不如好好處理眼前這隻一臉不爽的麻煩蟲。

 

  「真是夠了,我積年累月所編織出來的友情網,竟然在不到兩個禮拜就被追上,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?哼,幸好只限這個班級,依她的能耐也沒辦法跟別班的人有多熟吧?她算老幾……」

  劉乙翔趴在我前面喃喃說著,不知道是說給我聽還是說給他自己聽。

Iam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今早的天空湛藍得刺眼,不愧是九月這個酷暑尚未褪去的季節,也代表著隨風流動的空氣,帶著極為悶熱的窒息感。

 

  這是開學第三天,對於未來沒有意外要待三年的陌生環境也熟悉了些,說實在的,這間學校的校舍老得嚇人,占地也比之前念的國小小上許多,如果用美一點的形容詞,那麼大概是處處爬滿歲月的痕跡,直白的說,就是又老又舊又陰森森的學校。

 

  若要我說出這三天來概括感想,那大概就是:「人是物非。」

 

  在台灣的教育制度下,國小與國中的就讀學生都是有區域性的,通常戶口如果沒有遷出或去考私校,就會依區域劃分安排學校,因此即使身在環境陌生的中學,擦肩而過的同學卻都是熟面孔。

 

  平均一個班上有七成的人都在國小看過,其中有兩到三成是舊識,所以基本上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建立新的友情上。

 

Iam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在溫室效應的蔓延下,今年盛夏比往常炎熱許多,就像想把全世界的人類都曬成人乾一樣,汗水不停從皮膚裡層溢出來,全身上下都是黏答答的噁心感。

 

  今天就是暑假的最後一天,作業也在昨天全數趕完,這件事同時宣告著懶人生活即將畫下句點,不過對我而言,開學與放假之間唯一的差別,也不過就是起床時間罷了。

 

  我生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,父母都在上班,環境算不上小康,但也不需要領救濟金之類的東西。天生長著一副不容易讓人一眼記住的相貌,大概就是所謂的普通跟平凡,永遠都會是茫茫人海中的茫茫人海。在學校保持中等的成績,要說班上成績好的人不會有我的名字,卻也不會有人說我成績爛。

  綜合以上條件,在團體中,我永遠只是個為湊人數而存在的角色。

 

  但我並不怎麼討厭現狀,當個平凡人沒甚麼不好的,畢竟能名留青史也不過萬分之一的人。

 

Iam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「奇諾,這邊的路跑起來舒服喔,好久沒在這麼平穩的路奔馳。」

 

  「恩。」

 

  那名被喚作奇諾的旅行者,外表看起來十五、六歲上下,有一頭黑色短髮,一雙大眼睛及精悍的臉孔,頭上戴著附有帽沿及耳罩的帽子,還帶著防風眼鏡,披著棕色大衣,裡面還穿了黑色夾克,腰際繫著一條粗皮帶,右腰的位置掛著掌中說服者(註:說服者是槍械,這裡是指手槍)的槍套。

 

  「已經騎了半天,應該快到了,漢密斯。」

  奇諾說完後騎的速度更快,轉彎時劃出了個漂亮的弧形。

 

  「對啊,希望是個很棒的國家。」

Iam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