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警告:以下為BL文,無法接受者勿入
     另外,因為是試寫,很糟糕請不要期待。(以上

  每次,你都傻呼呼的對我笑,從第一次見到你,雖然不想承認,但是,我的視線再也離開不了你的笑容了,舉手投足都牽動我的心。

 

  一看見你,就讓我不禁揚起嘴角,不同於對於十代目的喜歡,而是比朋友多,做為戀愛對象的那種喜歡,這種想法我一直埋藏在心底,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出口。

 

  這種悸動,以前從來不曾有過。

 

 

 

 

  在這炎炎夏季,天空依舊湛藍,找不到一朵雲的藍,特別的是,今天的風很大,吹得葉不得不離開樹,纖細的分枝搖晃著,發出響亮沙沙的聲音,尤其是屋頂,風的聲音鮮明地在耳旁。

 

  「是你做的吧?山本,告訴我,你到底為什麼要做這種事?」

  銀色頭髮的男子眼中,夾雜著不解、難過、悲傷等等複雜的情緒。

 

  他不明白,這個男人為什麼要做那種事,那完全不像他,而且還是對他最敬愛的男人。

 

  「隼人?你指的是甚麼啊?」

  背著球棒的男子露出傻呼呼的表情,一副不知所以然的表情詢問。

 

  為什麼,他總是擺出這種表情,好像甚麼事都不明白都事不關己似的。

 

  「混蛋!」

  隼人抓起山本的衣襟。

 

  「事到如今,你還想裝傻嗎?」

  山本慢慢褪去傻呼呼的表情,沉著臉沒有回話。

 

  「是你……是你對十代目做了這麼過分的事吧?」

  隼人邊說,淚水在眼眶中打轉著,倔強的他強忍著淚水。

 

  「是,是又怎樣?」

  山本說完,握住隼人的手將他拉近自己,粗魯的覆上他的唇。

 

  隼人睜大綠眼,驚訝看著山本,就這樣任他吻著,沒辦法推開他,原本強忍的淚水從臉頰滑落。

 

  山本睜開眼,離開隼人的唇,眼神中帶著不捨、心痛,溫柔拭去他臉上的淚。

 

  「我愛你,隼人。」

 

  突如其來的告白,讓隼人不知所措,他開高興嗎?在這種情況下?尤其是,他對十代目做的事。

 

  「我…….

  即使理智上知道,卻還是控制不了臉上的緋紅,隼人低下頭,他的自尊不予許被別人看到這種表情。

  「可是……」

  

  「可是什麼?

  山本沉著臉問。

 

  「可是你不要對十代目或其他人做什麼事,要不然我……我會一直放不下十代目的。」

  隼人沉澱了下自己,把臉抬起來對山本說,眼裡滿是擔心。

 

  山本握著隼人的手加重了力道,讓隼人有些吃痛皺眉頭。

 

  他討厭那個男人,那個常常讓他的隼人掛在嘴邊的男人,所以才會無意識叫人去修理綱,即使心裡,還是依然對十代目存在著一份景仰。

 

  「山本……其實,我對十代目不是那種感覺。」

  山本愣了下,漸漸鬆開手上的力道。

 

  不是那種感覺?

 

  「笨蛋,為什麼這種話要我來講。」

  隼人困窘地別過頭去。

 

  「十代目他……他是我最敬重的男人,我只是想永遠當他的左右手,我真正愛的人是你。」

  隼人豁出去似的,一口氣說完全部的話。

 

  山本的手撫上隼人的臉頰,將隼人的臉轉過來面對自己,眼神溫柔看著他。

 

  「對不起,隼人,讓我們一起輔佐那個男人,好嗎?」

 

  原來,他誤會了,有點安心,卻又對十代目心裡起了莫名的愧疚。

  他將隼人拉進自己懷裡。

 

  「你要答應我,一輩子只能愛我一個人。」

 

  似乎察覺到隼人異常滾燙的臉頰,山本壞壞笑了一下。

 

  「恩。」

 

  隼人輕聲地說,悄悄將手環住山本的腰。

 

  聲音雖然隱沒在風聲裡頭,但是山本知道,隼人給了他一個滿意的答案。

 

 

  想不到,是以這種方式互相坦白。

 

  你說是吧?十代目,隼人幸福地笑著想。

 

  那是多久之前的事,隼人也有些忘了,那時候他靠在窗戶,紅著臉呆看山本打棒球的模樣。

 

 

 

  「獄寺?」

  綱笑著向他打招呼。

 

  但是看癡了的他,完全沒有發現有人對他說話。

 

  「吶,獄寺?」

  綱的手在隼人面前揮了揮,他才回過神來。

 

  「啊啊,十代目,對不起,我……那個,我……

  隼人的臉比剛才更紅,慌亂地想要解釋,卻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。

 

  綱朝窗外的球場看了一眼,笑笑看著獄寺。

 

  「獄寺,你喜歡山本吧?」

  一聽,隼人困窘別過頭去。

 

  「我……我才沒有!」

 

  「是嗎?」

  綱帶著溫柔笑容語氣淡淡的反問。

 

  「其實獄寺君自己也有發現吧?喜歡山本沒有甚麼不對啊,我也對骸……

  綱苦笑了一下,望著窗外。

 

  「沒甚麼,不打擾你了,掰。」

  綱拍了下隼人的肩膀就離開教室。

 

  「十代目……

 

  那個時候,他就已經發現了吧?

  那個時候,還不想承認這種情緒的自己。

  六道骸你這傢伙還真幸運,讓那個男人喜歡上。

 

  賴在山本懷裡的隼人這麼想著。

 

  或許因為十代目的話吧!他才能這樣坦白面對自己的感情。

 

  「我說隼人,你甚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?」

  山本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問。

 

  「棒球笨蛋,誰會回答你這種白癡問題啊?」

  隼人一聽到這問題,臉不由自主紅了起來,口頭上還是如往常好強。

 

  「噢?不回答,是想要我吻你囉?」

  山本低下頭,用額頭頂著隼人的額頭,臉上帶著溫柔卻有些惡作劇的笑容。

 

  「你這個混蛋!」

 

  隼人滿臉羞紅地轉過身,不管怎樣,他還是不想讓別人看到他臉紅的樣子。

 

  雖然山本早就盡收眼底。

 

  「不知道是誰喜歡上我這個混蛋。」

  聽完山本的調侃,隼人握緊拳頭,忍住想拿出炸藥的衝動,轉過身狠狠一拳揍向山本,卻讓山本給結實擋住了。

 

  「你……

 

  山本抓住隼人的手,不讓他說完,抬高隼人的下巴,覆上隼人的唇,閉上眼享受這個吻,隼人氣消了似的也不抗拒,羞澀回應著山本。

 

  山本,我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